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The Best Reward - 感謝新生專題同學的合照


與訪問學者在機場互道珍重後,昨天中午趕回臺大校園參加了 "椰林講堂"。一如往年,教學發展中心的團隊以勝過便利超商的服務精神,讓我這個中途加入的 "奧客" 依然倍感溫馨,甚至覺得早上的缺席愧對他 (她) 們用心的籌劃與準備。由於時間的關係,我僅能出席葉俊毅和葉丙成兩位老師的演講。兩位葉老師精彩的分享讓原本精神不濟的我重新提振精神;更重要的是,我由他們兩位身上,再次感染了當臺大老師的喜悅和珍貴。夜深人靜之時,我決定暫時放下還沒有審完的論文,把幾天前和第一年 (98 學年度) 擔任新生專題課程同學的畢業合影和大家分享,讓自我感覺再好一些,得以面對白天各式各樣的挑戰。再次感謝這些同學:你們讓我在邁入中年之際還能成長,並且拾回曾在時光隧道中遺失的青春歲月。







沒有留言: